兰州第二届年货会 招商启动 马上抢位

2014-12-18 10:28:00  兰州晨报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兰州第二届年货会将于2015年2月3日至15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届时,各类年货商品将齐聚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市民可一站式购物,过个完美新年。

1

春节作为中华民族最为重要的传统节日,春节前集中购置年货的习俗也由来已久。为充分满足兰州地区广大市民集中购置年货的需求;也为特色年货生产商、经销商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开拓市场、提升品牌的平台,兰州第二届年货会将于2015年2月3日至15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届时,各类年货商品将齐聚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市民可一站式购物,过个完美新年。

据了解,第二届兰州年货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甘肃省商业联合会、兰州市商务局等单位主办,甘肃省酒类商品管理局、甘肃省会展服务中心、甘肃省会展业协会、兰州市酒类商品管理局、兰州市城关区商务局、兰州酒类同业协会、第十三届西安年货会组委会协办,甘肃旭峰会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本次年货会也是市政府重点扶持和培育的一个节庆消费类大型会展项目,已成功举办过一届,在消费者心中也留下了良好的口碑。据组委会介绍,本届年货会共设糖酒食品、清真食品、年庆礼品、家居日用品、特色小吃等六大主题展区。本届年货会得到了第十三届西安年货会组委会的大力支持

实现西安、西宁、兰州、三门峡四地年货会联动,将吸引来自二十多个省市及境外的三百多家企业参展,展出年货商品上万余种。为方便群众,组委会在西关枢纽站(途经双城门、西关什字、广场西口)、培黎广场(途经十里店、七里河黄河桥北、白塔山公园)、西固枢纽站(途经兰州西站、公交集团、金城关、市二院)、东部(途经电子商贸城、东方红广场东/西)、雁滩(途经雁滩商贸城、新港城)特设“免费直通车”接送顾客往返年货会现场。并可现场即购即邮——办理同城、异地“年货特快邮寄”,不出会场就可将购买的年货快速送到指定地点,真正让广大市民体验方便、实惠的年货采购盛会。

目前,第二届兰州年货会招商工作已经全面启动,本次活动将更加注重参展企业利益、注重展会品牌价值、注重社会奉献精神。以全新的办展理念、丰富多彩的展会活动、全方位的广告宣传、细致周到的展会服务,将兰州年货节办成集“展示、交流、销售”为一体的性知名展会!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